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June 26, 2011

A friend in need,Is a friend in deed


A friend in need,Is a friend in deed.

如果说 友情只是脆弱品 那 你我会学习珍惜吗?

在这里 生活了一阵子
其实 心里总是沉重的

知己 是开始依赖彼此
好朋友 是无话不谈的那个
朋友 是称得上陪伴的那个
陌生人 是擦身而过的那个

没有谁 应该学会依赖着谁
当学习着反依赖 那过程 比什么都辛苦

不是我不做选择 因为我讨厌去做选择
我只是个鸵鸟 遇到问题就会收缩的鸵鸟

我没有他人坚强的外壳
就算是乌龟 它的壳 也会有被敲破的一天

作朋友不是应该开心么
为什么 大家开始自责 为什么 大家开始对彼此怀疑

为什么 做人要有防备之心


短短的几个月 我体会到了很多友情的温馨

但 我更体会到了 大家的感受

我会试着去开心 加油

我爱的女孩
我要说声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