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只想简单的_拥有❤


我只想
簡單擁有❤___

我真的=]
真的好想休息__

我不想再逗留多久_

回憶真的只是在折磨我
我討厭

討厭現在的我_

一個_無法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的我

其實
我很廢=]

我愛說廢話
也難怪
都沒人要_

這是事實_
很多人贊成的_

有時
我喜歡靜靜的_

我會想_
我現在愛的你_

明年_
你還會愛我嗎

我猶豫
開始不知哪個選擇是最好
哪個才是最適合我

我心裡
不舒服
真的...

回想起
只有心痛的感覺

我很想甜蜜的

可是_
只是夢

我想_

擁有個最簡單的❤_

我也喜歡被疼__





20100919__________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